张建慧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四区”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05-25 08:33:4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建慧主持召开中心城区“四区”重点工作推进会,听取川汇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经济开发区、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推进、6月份重点工作安排、产业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领导刘胜利、王宏武、梁建松、任哲出席会议。

  张建慧指出,要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中砥砺作风。疫情防控工作是对党员干部作风的重大考验、重大检验,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首要位置,尽心尽力、履职尽责,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张建慧强调,要在加快项目建设中提升能力。坚决落实“项目为王”工作要求,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坚持方案化、工程化、清单化,把发展思路转化为具体项目、发展目标量化为具体项目、发展举措编制为具体项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提升谋划、推进、实施项目的能力,切实保证项目建设质量,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要在创新方式中提升招商实效。要聚焦电子信息、互联网经济、数字经济、楼宇经济、临港经济等重点领域,绘好“四张图谱”,创新招商方式、思路和举措,领导带头、大员上阵,全面推行市场化、专业化、精准化招商,以招商引资新突破强化产业支撑、壮大市场主体,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打造消费新载体,创新消费新模式,发展消费新业态,推动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张建慧强调,要在加强组织领导中调配好力量。要在集中攻坚中抽调精干力量,在重点项目建设、重大工作推进中培养、锻炼、选用干部,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舞台施展才华、增长才干、锤炼本领,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现代化周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王艳)

责任编辑:赵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