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3年一季度“三个一批” 重大项目建设观摩讲评活动启动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3-30 06:18: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观摩讲评的导向和促进作用,3月29日下午,全市2023年一季度“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观摩讲评活动启动。市委书记张建慧带队观摩。

  观摩采取集中听取汇报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现场观摩各县(市、区)、周口临港开发区主导产业项目各3个,其中新开工项目2个,2023年以来新投产的项目1个。观摩结束后,参加观摩人员将从观摩项目个数、是否符合主导产业、项目投资规模和亩均投资强度、项目科技含量、经济效益、项目统计入库情况、项目总体评价等方面,对各县(市、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评价打分。

  观摩活动旨在通过“季度盘点”,进一步引导全市上下以“人一之、我十之”的精神状态,项目为王抓投资,全力以赴拼经济,努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为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路培果、王少青、马剑平、皇甫立新和其他副市厅级领导参加观摩 。(记者 王艳)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