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企业家学院揭牌仪式暨产学研对接活动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3-05-31 06:59: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30日,周口市企业家学院揭牌仪式暨产学研对接活动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副市长梁建松出席活动。

  梁建松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作物分子育种与生物反应器重点实验室、甘薯食品质量与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稀土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等3家省级重点实验室以及周口市产学研成果展。在随后召开的产学研对接座谈会上,周口师范学院、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有关负责人和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巨鑫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产学研合作、科研资源及成果转化、研发需求等方面的情况。

  梁建松指出,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战略,打造高素质企业家队伍,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现代化周口建设,我市依托周口师范学院建设周口市企业家学院。希望市校双方有关单位全方位支持企业家学院发展,努力将企业家学院建设成为集党的政策宣传、产业政策研究、交流培训、产教融合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开放式、实操型、互动化的共创共享共赢的现代化企业服务平台,更好实现产学研用贯通。同时,希望有关高校(科研机构)依托企业家学院,加强与市场主体的对接、合作,聚焦我市主导产业,不断提供智力支持,努力让更多科研成果成为现实生产力,持续赋能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沈铎)

责任编辑:陈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