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开展在深圳创业老乡联谊会暨送金融服务活动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3-27 07:33:0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服务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大局,讲好周口发展蝶变故事,展示营商环境良好形象,把市委、市政府的温暖送到在深圳创业老乡的心坎上,3月19日至22日,团市委、市青联、市驻深办、市农商行和驻深团工委组织开展了“千里叙乡情·携手共发展”在深圳创业老乡联谊会暨送金融服务上门活动。

  座谈会上,在深圳创业周口老乡了解了周口城市蝶变、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新战略新目标以及送金融服务上门活动的目的。在深圳创业老乡代表听了家乡发展变化,感到十分振奋和骄傲,结合各自创业经历,谈了发展诉求,对市委、市政府给予在外创业老乡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

  在深圳创业老乡听了家乡发展新战略、新目标,更加激发了投身家乡发展热情,一致表示,要常回家看看,当好家乡发展参与者,用长期在外积累的人脉、信息、项目等资源,为周口建设作贡献。当好家乡招商宣传员,利用商协会会员多优势,积极宣传周口港口、人力和农产品资源、市场空间等发展优势、发展机遇、发展前景。(记者 牛思光)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