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督导我市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3-01-31 07:36:0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月30日,副市长刘颖带领市卫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人防办、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我市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情况。

  刘颖一行先后来到周口市中心医院新区医院项目、周口市中医院东区分院项目、周口市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项目、周口朝阳肿瘤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楼和妇科门诊病房综合楼项目。每到一处,刘颖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同各单位项目组及相关施工方座谈,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项目规划、工程建设、项目进度及何时投入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刘颖对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组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及其他困难,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刘颖强调,各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是周口市民生工程,必须切实增强推进项目建设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快建设、早建成、早启用,切实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刘颖要求,要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注重优化和提升方案,科学统筹推进项目;要根据项目时间和任务节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实施,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交付使用;市、区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做好服务,协调推进,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如期完成。(记者 史书杰)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