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慧与盛泰集团董事长徐磊及美国客商卢克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3-28 02:46: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27日,市委书记张建慧、市长吉建军与盛泰集团董事长徐磊、美国Natural Fiber Welding(以下简称NFW)公司CEO卢克举行工作会谈,围绕加快推进合作项目、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打造绿色化智能化纺织全产业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美国NFW公司是一家合成纤维及纺织品生产商,使用植物纤维或天然纤维生产纺织品与其他耐用品,其技术可以确保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合成化学物质。

  张建慧对徐磊及卢克一行莅周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周口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全力以赴拼经济、抓项目、促投资,努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加快建设国家区域中心港口城市。特别是我们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充分发挥农业资源、人力资源、交通区位、市场广阔等优势,聚焦主导产业和优势产业,加快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盛泰集团与我市在多年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盛泰集团纺织全产业链产业园项目落户周口是双方重要的战略合作成果,此次又为周口带来优质的项目和合作伙伴。美国NFW公司拥有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是一家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企业,其发展方向与我们坚持生态优先、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理念非常契合。希望盛泰集团及美国NFW公司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携手把盛泰集团纺织全产业链产业园打造成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项目,助力周口培育新动能、塑造新优势、抢跑新赛道。周口将成立工作专班,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抓好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徐磊感谢周口市委、市政府对盛泰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将集中精力加速推进盛泰集团纺织全产业链产业园项目,积极与科研院校、海外公司进行合作,构建多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周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卢克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十分看好周口的农业资源、产业基础、发展潜力,非常期待与周口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将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努力推动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记者 王艳)

责任编辑:高彦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