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商代表参加项目观摩活动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1-26 06:49:1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25日上午,第二届周商大会开幕,来自海内外100多名周商应邀参加这次大会。当天下午,市领导牛越丽、梁建松、赵万俊、任哲和周商代表先后观摩了淮阳区伏羲文化公园、周口中心港、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周口西华通用机场、耕德电子产业园等项目。

  周商代表边走边看,对周口发生的变化感到欣喜,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对周口市委、市政府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决心和魄力表示赞叹。通过考察和了解,他们不仅感受到了家乡的热情,更看到了家乡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周口建设,真正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

  天津周口商会会长王正义说:“看到家乡的变化感到十分开心,我一定把热爱家乡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继续发挥周商精神,在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作为、闯出新路子。”他表示,未来会积极将跨境电商、教育培训、医养健康、生态环境、人才建设等领域优势资源汇集到周口,为周口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虽然我在外地30多年了,但始终没有忘记自己是周口人,家乡情怀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位。”衡阳周口商会会长赵英豪说,将积极利用自身优势,向所在商会介绍家乡高质量发展情况,鼓励商会企业家回家乡投资,为家乡的发展与腾飞出力。

  共叙友情、共话桑梓、共谋发展,周商代表一路探讨、一路赞叹,共同期待周口美好明天。(记者 苑美丽)

责任编辑:常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