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报告会在淮阳区举行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2-11-29 07:19: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2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报告会在淮阳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涛为淮阳区广大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周口力量》为主题,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淮阳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为淮阳区开展宣讲作出了示范。

聆听报告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市委宣讲团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知识学深悟透,把精神实质吃准吃透,把核心要义熟记于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淮阳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更优的工作作风,更实的办法举措,奋力谱写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淮阳篇章。(记者 侯俊豫)


责任编辑:赵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