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个医院建设项目奠基开工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3-02-07 07:32:3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月6日,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楼、周口市眼科医院(周口市第七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奠基开工。副市长刘颖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发热门诊楼项目位于周口市庆丰街南侧、嵩山路东侧,占地40余亩,总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发热门诊楼、妇产门诊病房综合楼建筑及附属设施,项目估算总投资约6亿元,工期一年半。周口市眼科医院(周口市第七人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位于周口临港开发区开元大道北侧、峨眉山路东侧,总占地面积 155.085 亩,总建筑面积 15.38 万平方米,项目估算总投资9.3亿元。

  市妇幼发热门诊楼、市眼科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是周口市重大民生工程,是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医疗卫生项目建设年的有力举措,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满足我市妇女儿童及眼疾患者的健康需求,带动我市妇科儿科及眼科疑难病诊治及多学科救治能力全面提升,推动我市妇女儿童及眼疾患者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惠及我市群众。(记者 史书杰)

责任编辑:王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