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道路上 永远恪守承诺 ——访市人大代表、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凯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6-16 08:30:3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10日上午,已经累计为社会捐资捐物达2400多万元的方凯在参加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西华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在公益的道路上,他将依然恪守自己 “生命不息、公益不止、奉献依然” 的承诺, 继续践行自己“来到西华、建设西华、创业在西华、盈利在西华、奉献依然在西华”的初心誓言。

此次两会,方凯感慨颇多。他说,市长丁福浩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催人奋进、振奋人心、鼓舞人心,让他很激动,也很感动,各项政策都体现了“亲民、爱民、惠民”的理念,真正兑现了“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庄严承诺,也是“大干快干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最好验证。

自2006年方凯成立周口凯盛实业有限公司以来,他在积极建设家乡的同时,还十分热衷于公益事业,努力将人间大爱传递。为此,他每年至少资助10名贫困大学生,每年至少向3至5所学校捐赠校服;每年都会去看望慰问敬老院里的老人、环卫工人等。这些年,他已经累计为社会捐资捐物达2400多万元。

就在前不久的5月25日,方凯援藏物资捐赠仪式在西华市民中心广场举行,他此次共向西藏自治区红十字会捐赠4600件防寒服、1010件校服,价值204万元,全部用于西藏特困儿童。

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在出席方凯的援藏物资捐赠仪式上这样评价他,方凯同志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代表担当和代表风采;作为一名爱心企业家,其长期投身公益慈善事业的善行义举彰显了西华公益慈善界的大爱与担当,也是西华县创新社会治理、促进和谐发展的一个最美剪影。

对此,方凯再次承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一定要履好职、尽好责,不负众望,在公益的道路上依然会恪守自己的承诺——生命不息、公益不止、奉献依然。记者 张猛 张志新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