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走进“周报”演播间
来源: 周口晚报 时间: 2021-06-11 09:01: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市人大代表、淮阳区四通镇时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时兴荣(右)接受采访

随着市两会召开,为更好传达两会声音,实时报道民生关切,6月8日起,周口报业融媒体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周报”演播间,畅谈两会热点。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4名代表委员走进周报演播间。市政协委员、周口市杂技家协会主席张玉玺带来“提升杂技专业人才培训 夯实杂技事业发展基础”的提案,提出通过对周口杂技教育规范化来夯实产业发展基础,通过举办2022年中国杂技春晚来扩大周口“中国杂技之乡”的影响力,同时让周口老百姓一饱眼福。市人大代表、淮阳区四通镇时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时兴荣提出“关于淮阳时庄遗址保护发掘利用的建议”,从历史文化的角度讨论时庄遗址的价值、从保护的角度谈遗址开发的问题、从群众期盼的角度谈建议。市政协委员、周口昌建创业商会会长靳玉洁带来“关于促进楼宇经济发展”的提案,深度解读楼宇经济作为“空中聚宝盆”所蕴含的巨大经济价值。市政协委员、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王秀玲深入解析自己“关于进一步规范医院护工管理的提案”,称护工作为新型职业,面临着管理、培训等一系列问题,护工质量提高是当前老百姓颇为关注的民生实事……6月10日起,代表委员访谈将在中华龙都网、周道APP、周口日报视频号陆续发布。

2020年10月“周报”演播间启用以来,成为周口好声音、正能量的又一有效传递渠道。演播间配备多功能节目录制区域、大屏预览系统、虚拟数字系统、先进导播系统等,是周口报业传媒集团重点打造的高科技、高规格、高质量的融媒体演播平台。本次两会代表委员走进演播间,为民生话题传播、代表观点展示提供良好契机,为周口发展传达新声。

□记者 乔小纳 文/图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