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 2021-08-27 12:10: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日,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小组党员们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8月25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文东、联络员任宏阳旁听了党组书记、局长刘国庆,副局长张银芳所在的第一党小组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刘国庆严格对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的4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并带头作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小组其他成员认真汇报了在党史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方面的进展、收获、心得,认真剖析了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就增进部门与上下级沟通协调、丰富文艺作品创作的内容和形式、做好系统人员的培训教育、增强单位凝聚力向心力等方面充分发表了各自的意见。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对该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情况非常认可,给予了高度评价。巡回指导组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同志都做了精心准备,个人查摆问题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意见建议诚恳可行,收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抓好整改,巩固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推动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