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查问题找差距动真格促提升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8-30 08:02: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你应多和年轻教职工进行充分交流与沟通”“你工作不够细致认真”……8月26日,市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党员之间心灵与心灵的碰撞和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召开。

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市委党校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组织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带头进行检视剖析,其他党员依次作了发言。各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畅谈党史学习体会,检视存在问题与差距,剖析问题根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党校抓实理论学习,持续在学思践悟上持续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上先行一步、学深一层。强化政治担当,做“党校姓党”的践行者,传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求真务实,做围绕中心工作办实事的实干者,聚焦主业主课与职能定位,在武装头脑、赓续红色血脉和决策咨询等方面走在前列,切实肩负起用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滋养党员干部的重要使命。坚持学史力行,持续在结合转化上用力,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面对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主渠道、思想引领主阵地、科研资政智囊团作用,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 王献红)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