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集体观看电影《红船》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 2021-08-03 17:23:0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1_副本.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党员干部在一峰城市广场6楼中影巨幕全景声影城观看电影《红船》,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建党历程,感悟“红船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电影《红船》以习近平同志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以青年毛泽东的视角和思想成长为主线,通过全新的影像风格和历史叙事,从原点解读100年前中国共产党这艘悄然起航的红船刺破苍茫大雾,穿越百年孤独,创造世界奇迹,展示震撼人心的中国力量,艺术化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过程。

电影引发市住建局广大党员强烈的共鸣和广泛的热议,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回顾我党曲折艰辛的建党历程,重温建党初期那段峥嵘岁月,不仅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崇高信仰,更是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作为一名党员,要积极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守好“红色根脉”,弘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市住建系统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