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人民检察院: 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1-11-06 08:49: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沈丘县人民检察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贴近民生的方式,着力在群众最忧最盼的问题上下功夫,在“实践课堂”中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近日,该院帮扶干警深入邢庄镇赵闫庄、清凉寺等6个行政村深入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创新发展,该院联合上述6个行政村选树了一批”“好婆婆”“好媳妇”“致富能手”“美好家庭”,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礼品,鼓励她们继续发扬和传承好优良家风家训,使家风相连成民风,民风相融汇国风,着力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据悉,该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实践活动成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指标,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扎实解决民忧,温暖凝聚民心,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展现检察工作的初心与担当。(记者 彭慧)

责任编辑:王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