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金融工作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暨2021年度党支部第十次集体学习
来源: 周口市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1-08-17 16:47: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16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暨2021年度党支部第十次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牛正田主持学习,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30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综述 (节选),学习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初级阶段 明晰国情》。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要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在推动发展上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好局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的各项部署,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的金融服务与保障工作。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时刻绷紧防范化解风险这根弦,坚持控新治旧、标本兼治,努力实现本质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全力抓好第一要务,下更大气力和功夫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坚持项目为王,深入开展“三个一批”和“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释放市场主体潜能,促进周口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