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长张峰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太康县 时间: 2021-08-30 15:12:4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29日下午,县长张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府党组成员张雪芳、孟涛、程勇、陈令春及县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县长张峰要求,各位党员一要强化理论学习。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足精神之“钙”,打牢对党绝对忠诚、对党的事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二要强化大局意识。要严格落实“四敢”“四严”要求,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各项任务。三要强化团结意识。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团结一心、相互支持,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四要强化担当意识。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强化中枢、传导功能,增强协调配合意识,保持高效运转状态,切实履行好联系左右、协调各方的职责。五要强化落实意识。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坚持吃苦在前、冲锋在先,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务实、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六要强化规矩意识。要坚守底线作表率,把政治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各项纪律规定,带头落实各项纪律要求,坚守廉洁底线,树立良好形象。

会上,与会人员先后作了自我检视剖析发言。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