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参加区委办公室机要保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淮阳区人民政府 时间: 2021-08-11 15:06: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9日,淮阳区委办公室、机要保密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区委三楼会议室召开,淮阳区委书记张建党、区委副书记胡东河、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邹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张建党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张建党要求,区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品行端正真忠诚,坚持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任何时候都不能含糊、都不能动摇。要努力练就真本领,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各级政策、业务工作、经济法律、城建文旅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始终做到理论过硬、业务精通、参谋有方;要加强实践锻炼,多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实地感受淮阳的发展变化、调研区委的决策落实、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熟悉掌握淮阳方方面面的情况,充分发挥好区委的参谋助手作用;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事上能办,努力练就一身真本领。

张建党强调,要立足岗位真负责,始终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程序确保最高的质量、最好的成效;要始终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愿吃苦、敢担当、肯干事、不抱怨,立足岗位、扑下身子、踏踏实实干好分内工作。要遵规守纪真敬畏,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筑牢法纪防线,远离法纪“红线”,坚守法纪底线,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上,张建党与支部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并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作了自我剖析;胡东河、邹松、董天祥、王志华四位同志代表支部党员发言,李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张建党书记提出的品行端正真忠诚、努力练就真本领、立足岗位真负责、遵规守纪真敬畏“四真”要求,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增强本领、奋勇争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果,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淮阳征程上干出出彩业绩。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