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领导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来源: 郸城县人民政府 时间: 2021-06-24 08:58:5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23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到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重温入党誓词,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县领导王献超、李建军、王伟、吴青锋、马超、金仁旺、薛燕、谢超、蒋磊等参加。

在县党员政治生活馆,罗文阁、李全林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从“开天辟地”到“光辉历程”,从“奋进郸城”到“走向未来”等专题展区,认真听讲解,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了党的革命历程、重大事件、英模人物、发展成就、郸城地方党史,参观指导全县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成果展示。一件件红色展品、一张张定格照片真实再现了共产党人的感人故事,一段段珍贵的视频见证了历史的辉煌。面对党旗,罗文阁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重温入党誓词。

罗文阁指出,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宝贵经验,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郸城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参观结束后,罗文阁、李全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还深入到县世纪广场参观了由县委办、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委党史研究室、老促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展览。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