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西华县政府办 时间: 2021-08-27 09:04:4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26日,西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主席郭峰,副主席唐金华、缑长安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机关全体党员一起参加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安伟提出扎实全面开展“三有”活动的要求和在市政协机关调研时强调建设“五个政协”的重要讲话;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郭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和武装,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系列重要论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锤炼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市委书记安伟在全市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上提出“工作有标杆、落实有标准、突破有标志”的要求,立足政协职能定位,担当尽责、积极作为,做出成绩,为项目建设增力、为环境建设增优、为城乡建设增美、为守好底线增固、为数字赋能增能,全面奏响加快发展、高质量崛起的主旋律。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助万企”活动,聚焦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政治政协、智库政协、融通政协、务实政协、出彩政协,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