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西华县政府办 时间: 2021-08-30 08:37:3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27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副主任张国玉、王心坎、庞有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摘编,听取了机关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的问题。随后,周晓燕同志带头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作检视,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党员批评。

周晓燕要求,要坚定政治立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成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的行家里手。要转变工作作风,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上级精神、抓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弘扬“三干”精神,推动形成创先争优、拼搏竞进、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具体问题。要严守纪律底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照党章党规规范自身行为、提高党性修养,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日常生活的每个细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