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员夜校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西华县政府办 时间: 2021-08-26 08:39:1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24日晚,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夜校暨“党员先锋引领、共护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在县委党员教育中心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副主任张国玉、赵晓春、王心坎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等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摘编和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观瞻了党史长廊,聆听了党史知识讲解,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延安岁月》,缴纳了党费。

周晓燕强调,要全面系统、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万人助万企”活动相结合、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相结合、与落实市委提出的“加快发展、高质量崛起”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扎实学习成效推动该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快发展、高质量崛起”中找准定位,在监督保障执行上持续发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精准监督,在开展“三标”活动、弘扬“三干”作风、强化“三种意识”、抓好“四个载体”上奋勇争先,在加强换届监督、严肃换届纪律上积极作为,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帮扶及人大各项法定工作上履职尽责。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人大代表带头作用,在全面奏响加快发展、高质量崛起主旋律中体现人大政治担当、作出人大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