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第二轮调研指导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7-16 07:17:5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7月1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一行,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第二轮调研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少青参加活动。

指导组首先前往周口骨科医院,听取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指导组还前往市经济开发区许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了周口骨科医院正在进行的“学党史、办实事”党员进社区义诊活动。下午,指导组深入郸城县党员政治生活馆和郸城一高,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该县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效与亮点工作等,并对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通过一天的调研走访,指导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张志坚认为,我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政治站位高、规定动作实、组织形式活、亮点特色多,取得了阶段性良好效果。张志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用“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为新征程指明了方面。周口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接下来的重点学习内容,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制订好学习计划,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反复学,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记者 刘昂)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