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庆祝建党百年唱红歌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6-22 07:03: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6月19日晚,由周口市总工会主办,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周口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建党百年、唱响周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红歌活动决赛在周口人民会堂成功举行。1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活动通过云犀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

决赛在新星合唱团《光荣与梦想》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比赛期间,《四渡赤水出奇兵》《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经典红歌点燃了场内观众的热情,获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述说着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唱响了新时代美好未来。

台上有青年人,也有老年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

经过激烈角逐,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政区支行老干部大学中原社区分校女子合唱团获得一等奖,东城支行老干部合唱团、周口市红心合唱团获得二等奖,华耀城合唱团、爱乐合唱团、周口市红歌合唱团获得三等奖。 (记者 王吉城)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