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青部署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1-11-17 07:53:3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1月15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在分会场召开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提出具体要求。

  王少青指出,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处于办实事的重要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要进一步做实、做具体,在重大民生项目推进中体现出来。当前,我市的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都是重要战场,万人助万企业、医共体改革、“十四五”规划实施推进、教育事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等大量的民生实事,都需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体现出来;“四史”学习教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延伸、扩大,要灵活多样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四史”学习教育可以和教育部门的思政课、中国近代史、周口地方党史结合起来,也可以和文化资源的开发结合起来;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揭示思想问题;开新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思想认识的提升成果体现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认真总结好各项工作,按照市委“三标”活动,“六增”行动的标准要求,查漏补缺、抓紧提升;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尽快筹备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总结和下阶段安排,亲临现场查看“我为群众办实事”效果,以此强化领导干部的责任心、明确下一步任务。(记者 黄佳)

责任编辑:王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