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英:认真谱写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8-02 08:06:5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7月30日上午,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营养 在新征程上谱写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为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张桂英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张桂英强调,重温党的历史、纪检监察史,在学好党史必修课中砥砺初心使命,为推动纪检监察机关更加自觉地在“两个革命”中找准定位、担当作为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百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波澜壮阔的历程,特别是新时代正风肃纪反腐的伟大实践为我们深化了认识、探索了规律、积累了经验,这些是新时代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基石。要在历史中汲取经验,在学好党史必修课中聚焦主业主责,锤炼过硬素质,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张桂英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党的精神谱系,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和契机,以坚定敢胜必胜的信心决心和勇往直前的奋斗激情,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周口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黄佳 )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