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抓招商 优化环境强保障 开发区十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34亿元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4-23 17:38: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2日,开发区举行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这次仪式共签约十个项目,总投资34亿元。

据悉,这批签约的项目是总投资3亿元的微型电子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益海特油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医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中石化新能源黄泛区农场风电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医疗器械生产加工项目等。

这批签约项目对延伸拉粗开发区产业链条,健全完善开发区产业体系,优化升级开发区产业布局,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是开发区落实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年、打好打赢招商引资开年第一战。

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表示,开发区秉承“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政策落实到位,始终秉承“尊商、亲商、重商、富商、安商”理念,兑现承诺事项,推进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成、快受益。服务保障到位,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主动作为、精准服务、领导干部带头当好“店小二”,推动落实更高的工作效率,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记者 王晨)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