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周口分行与豫沪合作周口示范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2-10 06:01:5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记者 王伟宏 张艳丽/文 段九君/视频 通讯员 张冉 徐力弓 )12月9日,郑州银行周口分行与豫沪合作周口示范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郑州银行周口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袁涛和周口豫沪合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分别致辞,简要介绍了双方发展情况。随后,袁涛、陈军分别代表双方本着自愿平等、互利共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原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郑州银行周口分行将发挥自身优势,为豫沪合作周口示范园及园区企业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融资授信、企业结算、财资管理、跨境金融、投行顾问、同业托管等优质产品和服务;为豫沪合作周口示范园及商会企业高管提供优质的个人金融产品和服务,推动银园企合作,让企业享受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袁涛表示,郑州银行周口分行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周口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围绕中小微企业、周口市民,做好金融服务。此次与豫沪合作周口示范园签约,是郑州银行周口分行落实总行“四新金融”战略的重要举措,也开启了银行与园区合作的新篇章。他希望,今后与更多企业联手,带动港城建设、乡村振兴、县域发展,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军表示,豫沪合作周口示范园是2021年度河南省和周口市的重点项目,体量大、质量高、入驻企业众多,金融产品需求,多种多样,需要郑州银行这样的金融机构提供稳定的资金支持。希望郑州银行周口分行发挥专业和综合优势,在园区及园区企业今后的发展中,给予金融助力和支持,双方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发展新局面。

  签约仪式上,郑州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事业部相关业务负责人就郑州银行专项支持小微产业园高质量发展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进行了讲解。

责任编辑:段九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