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营商环境投诉中心揭牌成立
来源: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 时间: 2023-05-08 16:10:4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8日上午,周口市营商环境投诉中心在市行政中心三号楼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宏武,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任哲,市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局长张保华出席揭牌仪式。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市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及政务大数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行政审批和政务信息管理局局长张保华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任哲介绍周口市营商环境投诉中心成立情况。

  任哲强调,成立营商环境投诉中心,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中央、省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重要实践,也是打造法治化环境的重要支撑,将最大程度整合营商环境投诉受理职能,统筹纪检监察、政务服务等工作力量,统一受理、统一分析、统一交办、统一督办企业和群众各类投诉,真正让诉求实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任哲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最优目标、增强服务意识,坚持紧密协作配合,市县联动、部门协同,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和群众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为营商环境建设出谋划策,及时反映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营商环境各类问题,客观提出意见建议,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监督员”和“参谋助手”;市营商环境投诉中心要主动履职尽责,畅通渠道通道,细化优化流程,全面提升服务质效,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市大数据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