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别样“志愿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1-25 08:29:0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穿上这衣服既不耽误在文明交通岗值勤,又能宣传营商环境,真是一举两得。”淮阳区教体局文明交通岗值勤的工作人员高兴地说。

11月23日上午,淮阳区弦歌路与明信路(新民路)文明交通值勤岗集合了一群头戴小红帽,身着红色马甲,手拿小红旗的志愿者,他们是淮阳区教体局的职工。为实现交通文明劝导和优化营商环境“双胜利”,进一步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淮阳形象”的浓厚氛围,淮阳区营商办组织开展了“别样‘志愿红’,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活动。

据悉,淮阳区营商办将创建文明城市与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宣传活动有机结合,定制了文明交通志愿者服装、帽子、文明交通劝导旗并将服装和工具分发到区直优化营商环境各成员单位,通过充分发挥政府的引导作用,积极带动全区人民群众自觉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参与者、监督者、推动者,进而汇聚起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

淮阳区营商办负责人表示,区营商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量、更有力的举措,不断加大营商环境宣传力度,通过社会宣传、媒体宣传、网络宣传等方式,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建设、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助推全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截至目前,已有20余家区直单位领取到了定制的物品并陆续投入使用。(记者 侯俊豫 朱东一 通讯员 徐志程)


责任编辑:荆振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