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刚到川汇区调研“万人助万企”活动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9-14 07:56:0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根据省、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实施方案安排,9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刚到川汇区联系重点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建中参加活动。

吴刚先后来到河南越新钢构、金华夏钢构、筑友智造等企业,听取生产经营、项目推进、科研创新等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办公,协调有关部门解决企业反映的难点堵点问题。

吴刚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市加快发展、高质量崛起的重要抓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有关单位部门要按照项目是第一支撑的要求,树牢“项目为王”工作导向,躬身入局,把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的重点放在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助推企业发展上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健全完善企业反映问题解决机制,形成涉企问题收集整理、交办处理、结果反馈的工作闭环,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对标国内同类优秀企业,激活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延长产业链、完善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入贯彻实施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加深对“两条例一决定”的认识,准确把握其内涵,认真落实有关规定,在全社会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记者 刘昂)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