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赴川汇区“万人助万企”联系企业进行调研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9-03 08:15:3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日,市委副书记李云赴川汇区“万人助万企”联系企业进行调研。

李云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宏远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周口兴源建材有限公司,走进企业文化中心、展示中心、大数据中心等地,听取企业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生产经营、市场推广、存在问题等情况,叮嘱随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万人助万企”决策部署,转变服务理念,主动对接服务,提升办事效率,真正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企业的困难当成自己的困难,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条件和环境,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李云强调,要切实做到真联真帮真见效。要时刻关注企业发展,深刻理解股东、员工、企业的社会价值,不能从税收、就业等单一角度看企业,要紧盯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列出问题清单,畅通沟通渠道,一企一策、一事一议拿出解决方案,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要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鼓励企业规范经营、做大做强,不断提升企业整体实力、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走现代企业发展之路,用高端产品占领高端市场,以持续创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要依法依规经营。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相关要求,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实现规范化经营,坚决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走绿色环保发展之路。坚持“节约资源、变废为宝、绿色发展、环保先行”的发展理念,做好抑尘处理,做到无噪声污染、无粉尘污染、科学环保,实现企业的循环经济发展和绿色创新发展。川汇区要切实扛起属地责任,弘扬“三干”作风,扎实开展“三有”活动、“五增”行动”,躬身入局,扎实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全面奏响加快周口发展、高质量崛起主旋律。(记者 岳建辉)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