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金融工作局深入“万人助万企”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 市金融工作局 时间: 2021-09-02 15:09:18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部署,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与金融需求,切实提高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8月31日上午,周口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周剑锋带队一行三人深入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河南普爱饲料股份有限公司、盛泰纺织工业园调研对接。

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等方式,周剑锋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发展上市规划,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在融资需求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企业在惠企政策运用中的疑点难点,鼓励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增强竞争力。

周剑锋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决策,也是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推动做大做强的重大机遇,政府部门和企业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同频共振,实现双赢。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强化跟踪问效,针对企业反映的融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明确专人负责,紧盯不放,确保问题解决到位。市金融工作局将持续发挥服务协调的职能作用,聚焦企业发展难点、痛点、堵点,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以“金融活水”助力企业发展,力争实现“万人助万企”金融服务效果最大化,助力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