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周口市中心支局助力中韩化妆刷企业成功对接
来源: 周口日報 时间: 2021-11-21 09:16: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应对全球新冠疫情对外贸经济的持续影响,保障周口市化妆刷产业发展特色,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周口市中心支局带领建行周口分行为鹿邑县化妆刷企业牵桥搭线,借助“全球撮合家”平台,联合建行首尔分行及其化妆品外贸客户,成功举办了“豫见首尔——河南韩国化妆刷产业对接会”。

  借助“全球撮合家”平台的同程翻译和商品线上快捷发布功能,对接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周口市中心支局、建行河南省分行、建行首尔分行代表分别就外汇便利化政策、银行跨境结算产品、首尔企业客户需求开展交流讲解。鹿邑县尾毛产业商会代表向韩国企业介绍并展示了鹿邑县化妆刷产业悠久发展历程和各色各样的化妆刷商品。会后,双方企业扫码加入中韩化妆刷业务洽谈群,成功搭建起双边贸易平台。

  外汇局周口市中心支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汇银合作力度,持续深入推进外汇普惠供给和精准服务活动,助力周口市更多优质外贸企业“走出去”,开拓更广阔的销售市场。(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李小鹿 冯路平)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