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自然资源局 “保姆式”服务助企投产增效
来源: 周口日報 时间: 2021-11-21 09:25:3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鹿邑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并成立助力保障服务企业发展工作专班,主动走进鹿邑县和一肉业有限公司,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今年5月,鹿邑县和一肉业在鹿邑县产业集聚区意向落地后,该局主动与项目负责人取得联系,到项目现场实地勘察,了解项目手续办理情况。该局主要负责同志多次主动到项目现场核实走访,了解项目存在的困难,安排相关股室主动帮助项目方解决问题,使企业一天内办理了用地规划许可证,两天内办理了不动产证,并安排技术人员对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进行前期介入评审,建设工程规划管理股全程跟踪服务,直至全部手续办结完成。同时,该局帮助企业优化选址,协调解决住建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需要办理的业务;联系供电公司保障企业正常用电需求;帮助企业招工,并解决工人住宿问题。在疫情防控的形势下,该局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员工的核酸检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外来人员登记管理等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企业正常生产。

  该局通过采取各种帮扶措施,使和一肉业有限公司于今年9月建成投产,10月份产值即达到2000万元,吸纳了150人就业,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记者 李国阁 通讯员 张效敏)

责任编辑: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