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万人助万企”创业担保贷款 金融惠企政策培训会
来源: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 2021-10-27 20:12:3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22日上午,由市人社局协同邮储银行周口分行举办的“万人助万企”创业担保贷款金融惠企政策培训会在淮阳区人社局隆重召开。周口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李道军、淮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冯秋萍、邮储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及近30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淮阳区人社局副局长冯秋萍主持并致辞,李道军主任就创业担保贷款的扶持对象、贴息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邮储银行就该行针对中小微企业创业担保贷款的要素及其他金融服务政策、申请流程等进行了介绍。

  授信仪式上,人社局、邮储银行联合向石全建材、众兴纺织和经纬塑编等三家企业分别现场授信300万元。

  会议结束后,10多家有贷款融资意向企业在会场与创业担保中心、邮储银行相关人员进行政策咨询和热烈讨论贷款要点,互留联系方式。

  参会人员均表示对国家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非常满意,并希望尽快到自己的企业进行调查授信。本次活动现场申请贷款意向的企业有7家,加上现场授信的3家企业,预计近期能实现放款近300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