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资料专题培训会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6-10 07:37:2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不断提高周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资料水平,扎实推进网报资料工作精细化、标准化,6月8日上午,市创文办组织召开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报资料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创文办材料组负责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网报资料得、失分情况以及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排名情况;通报今年前五个月中心城区各区和市直各单位的网报资料上报情况。

  培训会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网上申报部分的重点问题、重要环节进行提示,要求五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网报资料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认真服务大局,不等不推,同时做好动员,做到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强化,任务上再落实。要紧盯测评体系,确保按照时序进度和时间节点,全面、精准做好网报材料工作,确保网报资料工作拿高分、不失分。要聚焦细节变化,保证网报资料不漏项不偏差。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根据新增指标,把工作做到前头,争取全面达标。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网报资料工作高质高效。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合力推进,对重视不够、行动迟缓、敷衍塞责的单位或个人严肃问责,推进中心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常态长效。(记者 李瑞才)

责任编辑:王依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