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桂英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0-12 06:54: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深入黄河路、荷花办事处、人和办事处等地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张桂英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市场经营等情况,认真询问相关责任单位“创文”推进措施、时间节点及整改工作完成进度,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立即整改。张桂英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答卷意识”,保持“赶考状态”,大力弘扬“三干”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胜利,为周口加快发展、高质量崛起提供有力支撑。

  张桂英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周口的必答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找准问题靶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地解决问题,努力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创建水平;要拉高工作标杆,以全面开展“三标”活动为引导,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硬措施,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成效经得起考核验收;要压实工作责任,各有关单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领导带头示范,做到躬身入局、以上率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记者 吕冰汝)

责任编辑:赵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