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办召开“创文”工作每日例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0-11 09:05: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9日,市创文办召开“创文”工作每日例会,会议通报了10月8日“创文”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责任单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参加。

  会上,市创文办3位督导组组长、副组长,我市五个区“创文”分管领导以及“创文”15个市直行业部门分管领导汇报了10月7日“创文”工作情况。

  王少青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全市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共同享有的事业,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正因为此,在解决“创文”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时,要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共同解决。比如背街小巷和小区垃圾、小广告乱贴、社区公益广告设置及制作等问题,各个职能部门、社区管理人员、服务人员一定要动员群众广泛参与,让人民群众在参与中付出,乐享并珍惜“创文”成果。同时,“创文”是一场“持久战”,应避免短期行为,要按照系统、根本、长远的原则来解决问题,从城市规划、城市管理、城市形象的角度来解决,杜绝“只顾眼前一时”思想。要统筹考虑、及时解决发展中出现的问题,部门不能协调解决的,五区要积极协调高标准解决,以更高质量推进“创文”工作。(记者 黄佳)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