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观摩组莅周观摩交流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04-26 08:13: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4日至25日,省委宣传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处处长李德全率河南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观摩组深入我市中心城区,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观摩交流。市领导王少青、梁建松、马明超参加相关活动。

观摩组先后前往周口港中心码头、淮阳外国语实验小学、淮阳大宋行政村、碧桂园社区、周口公园、五一文化广场、邮政小区、铁路主题公园、汉阳路农贸市场、森林公园、市公安局智慧交通指挥中心、市智慧城管综合运行中心、市文化艺术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市在创建氛围营造、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建设、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交通安全治理和城市综合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观摩中,观摩组成员对周口的出彩蝶变感到赞叹,对市委、市政府以创建为契机,高品质塑造城市、惠及民生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周口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深度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变成为民办实事的过程,工作细致入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城市处处充满了文明的气息、文明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周口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观摩组于26日上午在市行政中心召开观摩点评反馈会议。(记者 刘昂)


责任编辑:周口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