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法深入分包责任路段和网格化片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0-19 06:29:4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法深入分包责任路段和网格化片区,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王志法一行先后来到川汇区长青街和小桥办事处高庄社区,实地查看主次干道、市民广场、居民社区的市容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创建氛围营造等情况。王志法对川汇区和各责任单位的“创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督导中发现的街道两侧墙体脱落、绿化树木网格栅缺失、生活区卫生死角等问题,现场研究对策,提出整改措施。

  王志法强调,各责任单位和工作人员要按照市委提出的“三标”活动、“六增”行动要求,强力推进“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严格对照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落实创建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列出存在问题清单,抓好工作细节,限时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形成常态管理。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创文”工作,真正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记者 刘昂)

责任编辑:赵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