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明在中心城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0-11 09:05:3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1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深入周口市中心城区中州大道、盛和社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当日上午,张元明一行首先来到中州大道桥南头,实地查看交通秩序、交通设施等情况,对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斑马线、红绿灯设置不科学等情况,要求相关责任人抓紧整改,合理设置交通设施,加大管理力度,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在中州大道七一路至黄河路段,张元明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创文”工作汇报,对在实地查看过程中发现的道路两侧车辆停放不规范问题,要求相关责任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不断加强管理,切实解决车辆乱停乱放问题。

  随后,张元明来到位于搬口办事处的盛和社区,实地查看“创文”宣传、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对该社区在“创文”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工作人员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持续推动“创文”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张元明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坚持创建为民,不断完善交通设施,落实“门前三包”、网格化管理等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巩固“创文”成果。(记者 张洪涛)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