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珺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0-14 02:25: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11日、12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杨珺在育新街(中原路至文明路路段)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办公会。杨珺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升责任感、紧迫感,按照时间节点,聚焦突出问题,从细节着手,紧盯“创文”目标和标准,结合问题清单,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深。相关责任单位要压实主体责任,社区、街道、办事处要履行好属地责任,各司其职,统筹配合,强化排查,做到经常抓、反复抓,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取得实效。

  10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到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落实落细各项“创文”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程维明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真正使文明创建成为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自觉行动,积极营造“创建无处不在、文明无时不有”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将“创文”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形成长效机制,让文明成为常态,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找问题,建立完善体系,加强监督管理,对排查出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解决,全力以赴化解薄弱环节,同心协力补齐问题短板。

  10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深入中心城区人和办事处新民社区等地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李海燕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创建为民、惠民、利民、靠民,不断发扬好的传统,创新工作举措,夯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突出重点,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狠抓问题整改,努力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提高创建工作水平。要形成创建合力,认真履职尽责,相互协作配合,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10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李宁深入中心城区芙蓉路(七一路至黄河路路段),检查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李宁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狠抓问题整改,努力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提高创建工作水平。要形成创建合力,认真履职尽责,相互协作配合,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创文”成功。

  10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应权来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光明路(周口大道至腾飞路路段),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李应权强调,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从优化卫生环境、落实为民举措、营造文明氛围等方面着手,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抓实抓好“创文”工作,对标对表,按照“创文”工作标准和要求,保证工作到点到位。要以存在的问题为导向,不断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制度,注重细节、提升服务,以更高标准全面提升“创文”工作的整体质量和水平,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 吕冰汝 杜林波 普淑娟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