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明出席周口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暨重型货车管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0-12 08:05: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11日,我市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暨重型货车管控工作推进会召开,对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及重型货车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提升站位,主动担当,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坚决打赢重型货车整治和交通秩序整治两场硬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献力。

  会议要求,要紧盯整治重点,齐抓共管,依法治理。从源头上严格把关、分流上科学研判、路面上严查严处、动态上强化监管,全力做好重型货车管控工作。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市直相关单位要切实落实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充分履职尽位,扎实推进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务求实效。要坚持高位推动、协同作战、严格执法、宣传造势、督导问效,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从每一个细节抓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切实带头抓好落实,真正把整治工作变成干部群众实实在在的行动,变成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记者 张洪涛)

责任编辑:赵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