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人民检察院: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0-21 09:25: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扎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川汇区人民检察院动员全体干警积极投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去,围绕创建工作部署,确保目标任务高质量落地见效,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助力。

  “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全院干警发挥积极作用,身体力行、齐心协力,针对沿街乱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将其搬至指定停车点排放整齐;对道路两侧杂物、烟头、四处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同时,引导商户落实“门前三包”的职责,充分调动其参与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并向路过的市民积极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调动市民参与城市治理的积极性。

  下一步,川汇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自觉当好文明使者,传播文明新风,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活动中,全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检察力量。(记者 姬慧洋)

责任编辑:田祥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