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清理“蜘蛛网” 小区展新姿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1-10-21 15:28:1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消除安全隐患,连日来,在市创文办协调下,川汇区积极组织通讯、电力等部门对辖区小区线路进行集中捆扎治理。

  10月21日上午,记者在荷花路街道办事处中阳馨园小区看到,川汇区移动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认真排查、梳理各条线路,对废旧线路进行剪除,对杂乱线路进行捆扎。

  川汇区移动分公司支撑服务中心装维应急小组组员巴旭说:“针对这次创文网线整治工作,我们公司对施工安全做了以下准备工作,第一,施工前我们进行了人员集中安全培训。第二,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公司要求,佩戴试电笔、绝缘鞋、安全帽、安全带、静电报警器等安全设备,保证施工过程中的人员安全,以确保顺利安全完成本次网线整治任务。”

  川汇区移动分公司支撑服务中心装维应急小组组长杜军涛说:“我们主要负责荷花路街道办事处范围内的30个小区,主要工作任务是拆除废旧的网线、电话线、以及遗留的废线,对一些不规范的光缆以及有线电视线进行规范捆扎。现在我们每天分两组队伍,一天能完成十个小区左右。接下来我们也会紧盯任务目标,尽早完成这些不规范小区的网线整治任务。”(记者王艳)

责任编辑:田祥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