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走进市四运会 文明健身树新风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1-10-25 16:35:3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0月23日,周口市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开幕式上,周口市健步协会健步操方阵亮相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获得广泛好评。

  当日8时30分,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市健步协会健步操方阵上场进行开幕式预热演出。健步操方阵整齐而庞大,队员们踏着节拍,舞动身姿,随着动作的变化延伸,队形变换移动,绘成了一幅精美的图画。“看着他们的表演,自己也好想加入这个整齐的队伍,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丰富退休后的生活。”市民张女士说。

  据了解,这支健步操表演团队,由来自市健步运动协会的近百名健步队队员组成,他们10月19日接到演出任务后,紧急训练了3天。“听着阵阵掌声,我们也很欣慰,希望能够把文明健身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健步队队员们笑着说。 “为了在这次运动会开幕式展现我们健步人的风采,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集合精兵强将,展示出健步人最好的一面。作为一名健步运动爱好者,我们要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带动更多的人一起文明健身。” 周口市健步协会副会长王秋说。(记者 王慕晨 通讯员 马志宇 )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