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公共卫生间:“小方便”里的大文明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0-25 16:40: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走进来的时候,发现干净整洁、没有异味,扫码取纸很便捷。”10月23日上午,刚从周口市体育馆西南侧公共卫生间走出来的市民张女士说,这儿临近体育馆,每天来锻炼的人很多,有这样的一个公共卫生间很方便。

  记者在该卫生间看到,相应配套设施齐全,还为残障人士设置了辅助设备,并设有第三卫生间,满足市民和游客的多种需求。

  近年来,周口市立足实际,不断优化人居环境,加强对公共卫生间的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公共卫生间的卫生标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方便,助力文明周口建设。

  “我每天5点就开始打扫卫生了,风雨无阻。一天要打扫十来回,打扫完之后会消毒,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卫生间。”负责打扫该卫生间卫生的齐阿姨说。(见习记者 邱一帆)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