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港区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沿沙颍河绿色出行健步走活动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1-10-31 10:05:4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李锐龙 文/图)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更好地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和低碳环保理念,吸引更多的员工参与体育运动,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增强健康素质,不断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10月29日,周口港区在辖区堤顶路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沿沙颍河绿色出行健步走活动。港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素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建军参加活动并致辞,港区二级调研员张东立主持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港区机关、李埠口乡政府、港区城管委办、港区教育系统、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河南金诚晟电力通讯有限公司的6支代表队,200多名队员在周口中心港码头集结。李素芹代表港区党委、管委会向周口市总工会、周口市直工会以及关心、支持港区体育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向参加当天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表示问候。  李素芹说,目前,周口港区群众体育组织遍布乡村,基层体育组织网络初步形成;体育活动场地不断完善,群众的健身活动已成为自觉行动;逐渐形成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社会共识。今年,是国务院颁布《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的第一年,希望各单位要结合乡村建设,切实抓好体育工作,使广大农民群众享受到基本的体育服务。各企事业单位要进一步关注职工的健康,努力改善健身条件,积极组织职工踊跃参加体育锻炼,进一步掀起港区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堤顶路宽阔平坦,沙颍河两岸风光无限,令参赛队员们心旷神怡。随着主办方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踏着铿将有力的音乐节奏,大步流星行踏上征程。  据了解,为做好本次活动的各项保障,主办方为参赛运动员设置了签到、盖章处,并在沿途设置8个应急点,并由志愿者为运动员提供饮用水、应急药品,集中收集个人垃圾。港区医院特意派出医护人员全程跟踪提供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王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