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我参与 助力“创文”添光彩
来源: 政府站群服务中心 时间: 2021-10-31 10:01:5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文明创城,志愿先行。 为推动周口“创文”工作开展,营造浓厚志愿服务氛围,近日,周口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星光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志愿服务小分队到中心城区进行“创文”志愿服务。

  星光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针对市区街道人流量大、车辆摆放不整齐、环卫工人工作压力较大、沿街小广告清理难等问题,开展志愿服务,增强服务的“点对点”,制定了轮流值日“一路一策”。志愿者报名参加清扫人行道、规范电动车摆放、清洁站牌标示牌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文”的活动中,“星星之光”闪耀在繁华街道,使中心城区环境越来越靓、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营造出创建文明城市志愿先行、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马志宇 李南) 

  

  

责任编辑:王泉林